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学英语试卷分析及答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4 10: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学生在做英语试卷的时候,在有些题目做错的情况下,对分析题目掌握的不是很透彻,这就会导致在今后做题的时候,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因此学利斯小编就为大家带来关于小学英语试卷分析,让大家对此了解一番。

1. ——Excuse me. Is this your ruler?

——No, it’s not ______. It’s Lucy’s.

A. hers B. his C. mine D. yours

2.“ Is this your schoolbag? ” “ No, it isn’t. It’s________.”

A. he B.she C. his D. her

3.— Is that girl Ann?

— No,_____ isn’t._____ name is Mary.

A. it; Her B. he; Her

C. she; His D. she; Her

4.Miss Li is ______ English teacher. She likes______ very much.

A. our, we B. our, us

C. us, our D. us, us

5.— Excuse me, is this Lucy’s book ?

— No, this is ____. ____is over there .

A.mine; Hers B.my; Her

C.my; Hers D.mine; Her

6.This is my dictionary and that is .

A. she B. her C. hers D. they

7. is an English boy. name is Frank.

A. His ,His B. He ,He

C.He, His D.She ,Her

8.What’s her name? ——___ nameis Mary.

A. His B.Her C. My D. Your

9. —Excuse me, is he Jack?

—No, _______ nameis Mike.

A. her B. his C. my D. your

10.–Is this your brother? What’s________ name?

—Jim Green.

A. she B. her C. your D. his

11.—Is that ruler? —No, it’s not her ruler. It’s

A. her ;mine B.her ;my

C. your ;mine

12.This isn’t __ eraser. ___ is in the pencil box.

A. yours, Mine B. her, Her

C. his, His D. mine,Hers

参考答案

1.C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劳驾。这是你的尺子吗?—不,它不是我的。它是露西的。hers她的;his他的;mine我的;yours你的。结合语境,所以选C。

考点:考查名词性物主代词。

2.C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这是你的书包吗?”“不,它不是。它是他的。”he他; she她;his他的或他的(东西); her她的。此处表示他的书包,故此处为名词性物主代词his。故选C。

考点:考查代词的用法。

3.D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那个女孩是安娜?—不,她不是。她的名字是玛丽。That girl用人称代词she指代。Name名词,名词前形容词性的物主代词修饰,she的物主代词是her。故选D。

考点:考查物主代词和人称代词。

4.B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李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非常喜欢我们。our 我们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us我们,人称代词宾格;we我们,人称代词主格。第一个空表示我们的老师,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修饰后面的名词English teacher;第二个空做动词likes的宾语,故用宾格形式,选B。

考点:考查代词。

5.A

【解析】

试题解析:

代词用法。名词性物主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名词性物主代词可独立作句子的主语、表语或宾语,而形容词性物证代词则不能,其后必须跟名词。

6.C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这是我的字典,那是她的字典。A.she她,是人称代词;B. her她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C.hers她的,是名词性物主代词;D. they他们,是人称代词。名词性物主代词相当于名词性物主代词加名词,由于横线后没有名词,所以这里用hers表示her dictionary。故选C。

考点:考查物主代词。

7.C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他是一个英国男孩。他名字是弗兰克。His他的;He他;She她;Her她,她的。所以选C。

考点:考查人称代词与物主代词。

8.B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她叫什么名字?-她叫玛丽。His他的;Her她的;My我的; Your你的。所以选B。

9.B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请问,他是杰克吗?–不是,他的名字是马克。因为上句问的是他的情况,所以答语还是叙述的他的情况,空格后是名词,所以这里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故选B。

考点:考查代词的用法。

10.D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这是你哥哥吗? 他叫什么名字? -吉姆.格林。问他的名字,用物主代词his。所以选D。

11.A

【解析】句意:——那是她的尺子吗?——不,它不是她的尺子。它是我的尺子。her她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ine我的(东西),名词性物主代词;my我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your你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第一空修饰名词ruler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第二空作为系动词is的表语,故用名词性物主代词mine。故选A。

12.C

【解析】

试题分析:句意:这不是他的橡皮,他的在铅笔盒里。yours你的,名词性物主代词;her 她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his他的,形容词性或名词性物主代词;mine我的,名词性物主代词;hers名词性物主代词,她的。根据句意可知,第一个空应该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修饰后面的名词eraser;第二个空是名词性物主代词代指his eraser。故选C。

考点:考查代词。

以上就是学利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小学英语试卷分析及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要懂得分析试卷,这样在今后做试卷的时候,就不会因为不会分析试卷而丢掉分数。

初中生的英语学习,是为了更高的给高中英语学习打下基础。而且在高中的学习生涯中,高中英语演讲的机会是非常大的。所以要从初中的时候就要知道一些关于演讲稿的内容,下面学利斯小编就为大家带来关于初中英语演讲稿范文,让大家了解一番。

Saying goodbye to childhood,we step into another important time in the pace of young,facing new situations,dealing with different problems……

everyone has his own understanding of young,it is a period of time of beauty and wonders,only after you have experienced the sour ,sweet ,bitter and salty can you really become a person of significance.three time of young is limited,it may pass by without your attention,and when you discover what has happened ,it is always too late. grasping the young well means a better time is waiting for you in the near future,or the situation may be opposite .

having a view on these great men in the history of humanbeing,they all made full use of their youth time ,to do things that are useful to society,to the whole mankind,and as a consequence ,they are remembered by later generations,admired by everyone. so do something in the time of young,although you may not get achievements as these great men did ,though not for the whole word,just for yourself,for those around!

the young is just like blooming flowers,they are so beautiful when blooming,they make people feel happy,but with time passing by,after they withers ,mote people think they are ugly. and so it is the same with young,we are enthusiastic when we are young,then we may lose our passion when getting older and older. so we must treasure it ,don’t let the limited time pass by ,leaving nothing of significance.

译文:

告别童年,我们步入另一个重要的时刻,在年轻的步伐,面对新的形势,处理不同的问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年轻人的理解,那是一段时间的美丽与奇迹,只有在经历了酸、甜、苦、咸之后,你才能真正成为一个有意义的人。三年轻的时间是有限的,它可能会通过你的注意力,当你发现发生了什么,它总是为时已晚。把握好年轻意味着更好的时间在不久的将来等着你,或者情况可能相反。

在过去这些伟大的人的观点,他们都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青春时光,做一些对社会是有益的,对整个人类,作为一个后果,他们被后人所铭记,人人羡慕的。所以,在年轻的时候做点什么吧,虽然你可能不会像这些伟人那样取得成就,虽然不是为了整个世界,只是为了你自己,为了那些周围的人!

年轻就像盛开的花朵,他们是如此美丽盛开的时候,他们让人们感到满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后肩,莫特的人认为他们是丑陋的。所以,我们年轻的时候很热情,年纪大了就可能失去激情。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它,不要让有限的时间过去,没有留下任何意义。

Most people would like to be popular with others, but not everyone can achieve this goal. What is the secret to popularity? In fact, it is very simple. The first step is to improve our appearance. We should always make sure that we stay in good shape and dress well. When we are healthy and well-groomed, we will not only look better but also feel better. In addition, we should smile and appear friendly. After all, our facial expression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our appearance. If we can do this, people will be attracted to our good looks and impressed by our confidence.

大部分的人都想受人欢迎,但是并非每个人都能达到目标。受欢迎的秘诀何在?事实上是很简单的。步骤一,先改善我们的外表。我们得确保自己很健康,并且穿着体面。当我们既健康又穿戴整齐时,不仅看起来更有精神,自己也会觉得好多了。此外,我们要保持微笑并表现得很友善。毕竟,脸部表情是外观很重要的一环。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别人会被我们的美好外表所吸引,并对我们的自信印象深刻。

以上就是初中英语演讲稿范文,希望大家会喜欢。

很多小学是在三年级时候才开始真是接触英语,所以对刚接触英语的三年级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众所周知,英语的学习最重要的就是单词,单词记的越多,在今后所掌握的知识也不会少。不知道大家对小学生三年级英语单词是否有所了解,下面学利斯小编就为大家带来关于小学生三年级的英语单词,让大家了解一番。

Unit 1

ruler [‘ru:l?] n.直尺 pencil [pensl] n. 铅笔 eraser [i’reis?] n. 橡皮擦 crayon [‘krei?n] n. 蜡笔 bag [b?g] n.包 pen [pen] n. 钢笔 pencil box n. 铅笔盒 book [buk] n. 书 no [n?u] 不 your [j?:?] 你(们)的

Unit 2

head:[hed] 头 face[feis] 脸 nose: 鼻子 mouth:[mauθ] 嘴 eye:[ai] 眼睛 ear: 耳朵 arm:[ɑ:m] 胳膊 finger:手指 leg:[leg]腿 foot:[fut] 脚 body:身体

Unit 3

red 红色的yellow 黄色的green 绿色的blue 蓝色的  purple 紫色的white 白色的black 黑色的orange 橙色的pink 粉色的brown 棕色的

Unit 4

cat [k?t] 猫 dog [d?ɡ, d?:ɡ]狗 monkey [‘mki]猴子 panda [‘p?nd?]熊猫 rabbit [‘r?bit]兔子 duck d?k] 鸭子 pig [piɡ]猪 bird [b?:d]鸟 bear[bε?]熊 elephant [‘elif?nt]大象 mouse ]maus, mauz]老鼠 squirrel [‘skw?:r?l] 松鼠

Unit 5

bread[bred] n. 面包 juice [d?u:s] n. 果汁、液 egg [eg] n. 蛋 milk [milk] n. 牛奶 water [‘w?:t?] n. 水 cake[keik] n. 蛋糕 fish [fi?] n. 鱼 rice [rais] n. 米饭

Unit 6

one:一 two:[tu:] 二 three:[θri:] 三 four:四 five:[faiv] 五 six:[siks] 六 seven:[‘sevn] 七 eight:[eit] 八 nine:[nain] 九 ten:[ten]十 doll:玩具娃娃 boat: 小船 ball: 球 kite:[kait] 风筝 balloon:气球 car:[kɑ:]小汽车 plane:[plein] 飞机

Unit 7

face 脸nose 鼻子mouth 嘴eye眼睛ear 耳朵arm 胳膊finger 手指leg 腿foot 脚body 身体

还为大家带来其他的英语单词,让大家更深刻的进行了解:

Ms女士 Mr先生 boy男孩 girl女孩

cap帽子 hat草帽 a一个 an一个,一

this这个 that那个 the这个,那个

classroom教室 school学校 kite风筝 English英语

too也 name名字 here这里 cake蛋糕

no不是 yes是的 help帮助 family家庭 friend朋友

缩写词: I’m=I am 我是 what’s=what is 是什么

it’s=it is 它是 you’re=you are 你是

here’s=here is 这是 don’t=donot 不

isn’t=is not 不是 where’s=where is 在哪里

she’s=she is 她是 he’s=he is 他是

以上就是学利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小学生三年级英语单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只有我们把单词了解透彻,这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做题中,我们才能更好的把知识点进行掌握,多学习一点知识,对我们来说总是很有帮助的。最后学利斯小编希望小朋友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小学生英语演讲稿是我们在小学学习中会接触到的,虽然接触的不如高中一样频繁,但是在小学的学习中也是不容忽视的。针对于这种状况,下面学利斯小编就为大家带来小学生英语演讲稿,让大家了解一番。

学生两分钟英语演讲稿

Good morning everyone, today is my turn to the speech.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a quick test, we hope that the good preparation, good test for all, is the only way home for a good year. My English is not high, I wish I could within the next two years to learn English well. I hope you will be able to learn English after graduation to have a good future. Finally, I wish the students and teachers a happy new year, further study and work. Well! I finished the speech.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轮到我讲话。首先,我要说的是,快速测试,我们希望很好的准备,良好的测试的所有,是唯一回家的路上有一个良好的一年。我的英语水平不高,我希望我能在未来两年内学好英语。我希望,你将能够学习英语毕业后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最后,我祝愿学生和教师的快乐新的一年里,进一步研究和工作。好!我完成了讲话。谢谢你听。

英文自我介绍

Hello, everyone!Today I am very happy, Because I can talk about with you. You see I am a lovely girl,yes!I like laughing, I like studying. That`s me– zhuyingjie from Barong shaman primary school. I am eight. I am young but I know “we are the masters of nature.”We have only one earth. But now, the environment becomes worse and worse. As you know, there’s no enough clean water for people. So many of them lose their lives because of water. If we take good care of our earth today, it will be more beautiful tomorrow.My dear friend let us start from the trivial side, To be a good kid keeper.

大家好!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和你谈谈。你看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是的!我喜欢笑,我喜欢学习。这是我朱颖洁–来自巴东十堰小学。我今年八岁。我年轻,但我知道“我们是自然的主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但现在,环境变得越来越糟。如你所知,没有足够的干净的水给人们。他们中的许多人因为水而失去了生命,如果我们今天好好照顾我们的地球,明天将会更美好。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做个好孩子。

我们的学校

My dear friends, welcome to our school! My school is very beautiful! It has a big playground. We can play and do some sports there. Near the playground, there is a garden. Many trees and flowers are there. So the air is very clean and we can hear birds singing in the trees. It is so wonderful. Our teaching buildings are around the garden and look like our teachers’ arms to welcome us. We can draw pictures in the art room on the first floor and read story-books in the library on the second floor. My classroom is on the third floor. It is clean and bright. We like to study in it. The computer room is on the fifth floor. We can sing and dance in the music room on the sixth floor. What a lot of fun! We can have lunch in the canteen near Defang Teaching Building.In our school, our teachers work hard and help us with our lessons. We study hard and listen to teachers carefully. After class, our teachers play with us and we feel very happy.Our school is so nice and our teachers are so kind. We all love them. Dear friends, do you like them?That’s all. Thanks!

我亲爱的朋友,欢迎来到我们的学校!我的学校是一个很漂亮的!它有一个大操场。我们可以发挥,也有一些运动。附近的操场,有一个花园。许多树木和花草在那里。因此,空气很干净,我们可以听到鸟儿在树上歌唱。这是如此美妙。我们的教学楼是周围的花园和看起来像我们的老师的怀抱欢迎我们。我们可以画画的美术室一楼和阅读故事书在图书馆的二楼。我的教室在三楼。这是清洁和光亮。我们要研究它。电脑室是五楼。我们可以唱歌跳舞的音乐室六楼。什么有很多乐趣!我们可以在食堂午餐附近德芳教学楼。

在我们的学校,我们的教师努力工作,帮助我们与我们的经验教训。我们努力学习,认真听取教师。下了课,发挥我们的教师与我们联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学校是太好,我们的教师是太好了。我们都爱他们。亲爱的朋友们,你喜欢他们吗?

上面就是学利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小学生英语演讲稿,希望大家会喜欢。

英语演讲稿,是学生们在高中英语考试中会遇到的作文题目,演讲稿的作文形式和普通的作文形式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今天学利斯小编就以英语演讲稿这个话题开展,给大家带来关于高中英语演讲稿范文,让大家进行了解一番。

英语的重要性

The importance of English rests with the language being used in mo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as a communicating tool. For example, a German and a Chinese can’t speak opposite side’s language, but they both know English. And then there is no problem between their language communication. We must know the importance and learn the language earnestly.

The key to learn English well is to recite words. Words are the bricks of language building. Only keeping them in our mind, can we master them. To learn English well, we need to listen more English broadcast and contact with more foreigners so that we can practice our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Only in this way, can we study for the purpose of application

英语的重要性在于,它被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作为语言交流的工具。例如一个德国人和一个中国人彼此都不会讲对方的语言,但他们都懂英语,于是他们之间的语言交流就不成问题。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它的重要性,都能够认真学习。

要想学好英语,关键是背单词。单词是语言大厦的墙砖。认识了它们才能驾驭好他们。学好英语还要多听英语广播、多接触外国人,锻炼自己的听力,这样才能学有所用。

我的中国梦

When someone asks me: What is your Chinese dream? I will answer it without any hesitation: to be a good doctor. The reason why I want to be a doctor is that I want to save people’s lives as possible as I can. When I was young, I had a terrible car accident. Thanks to the doctors, they brought me back to life. From then on, to be a good doctor has always been an inspiration to me. I will study hard to make sure that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in the future.

当有人问我:你的中国梦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当一个好医生。我当医生的原因就是为了救助更多的人。当我年纪还小时,我遇到了很严重的车祸。多亏了医生,把我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从那时起,要当一个好医生的梦想就一直激励着我。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家

Home is the place in the world that totally belongs toyouthhere is a song which goes like this. I want to have a home, a one place that can protect me against wind and rain. Indeed, home is the shelter where we can have a safety. Everybody wants ahome. Those who are homeless have a strong desire for home. Only at home, can we completely share and enjoy the family love and its deep concerns for us.Asthe saying goes, East ,West, home is the best. When we suffer a sad back in life, home becomes the firm shelter where we can find comfort and receiving cerement from my parents, so wean say home is our priceless treasure.

家是一个完全属于我们自己的地方。一首歌这样唱:“我想有个家,一个能遮风挡雨的地方……”实际上,家是我们的庇护所,能让我们感到安全。每一个人都想有一个家。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都有一个强烈的欲望——有一个家。只有在家,我们才能分享到家人对我们的关爱并承担起一定的责任。很显然,不论东方南方,家是最好的地方。一旦我们受到了委屈和痛苦回到家,家就成为了结实的庇护所,我们能够在家里安逸并且接受父母的关爱。所以,我们能够说家是无价之宝。

以上就是学利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高中英语演讲稿范文,希望大家会喜欢。

在学习英语的时候,单词是关键的,因为每个单词在一起就可以组成简单的句子。对小学生来说,多多积累一些词组,对今后我们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因此,下面学利斯小编就为大家带来关于小学英语词组的有关介绍,希望大家会喜欢。

keep off the grass不践踏草坪

No parking禁止停车

No littering禁止扔杂物

from Japan来自日本

No smoking禁止吸烟

at once立刻,马上

his family他的家人

in a week在一周内

feel ill感觉病了

eight subjects八门课

in the garden在花园里

water the flowers浇花

animal stamps动物邮票

cook food做饭

show…to…出示…给…看

grow flowers种花

Ben’s hobby Ben的爱好

some hobbies一些爱好

a new student一个新学生

a new teacher一个新老师

a big nose一个大鼻子

excuse me打扰一下

the boy in the tree树上的那个男孩

come down下来

climb trees爬树

come here过来

in the zoo在动物园里

the following week下周

the man over there那边的那个男人

the girl in a white skirt那个穿白色短裙的女孩

the boy with big eyes大眼睛的那个男孩

my brother我的弟弟/哥哥

some noodles一些面条

How about—?——怎么样?

orange/apple juice桔汁/苹果汁

go to school by bike骑自行车去学校

be free有空

in the school在学校

some chocolate一些巧克力

some sweets一些糖果

some dolls一附近些洋娃娃

very much很,非常

visit the zoo参观动物园

plant trees 种树

play volleyball打排球

play a lot of games玩许多游戏

play with lanterns 玩灯笼

play with balloons 玩气球

play with friends 和朋友玩

cook a lot of food做许多食物

have a good time玩得很高兴

have a big lunch 吃一顿丰盛的午餐

have a chat聊天

come after 在……之后到来

on different holidays 在不同的节日

on New Year’s Day 在元旦

at Christmas 在圣诞节

on the wall 在墙上

a map of the world 一幅世界地图

a map of China 一幅中国地图

behind the door 在门后

in the basketball 在篮子里

under the bed 在床下

on my chair 在我的椅子上

in the cat’s mouth在猫的嘴里

in the picture在图片里

eat the noodles吃面条

put the flowers in the vase把花放在花瓶里

play computer games打电脑游戏

do housework 做家务

Sunday morning 星期天上午

at home 在家

Are you free now? 你现在有空吗?

sweep the floor 扫地、擦地板

clean the windows 擦窗户

do homework 做家庭作业

help me with my Moths 帮助我学习数学

have a good rest 好好休息

wrong number 打错电话

a new term新学期

Monday morning 星期一上午

on Monday morning 在星期一上午

her students她的学生

the first lesson 第一节课

welcome back to school欢迎回到学校

what subjects 什么科目

以上就是学利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小学英语词组,希望大家会喜欢。多积累一些词组上面的知识,对今后我们学习写作是很有帮助的。

谜语源自中国古代民间,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大家对任何一个谜语都很想知道答案是什么。小学已经接触谜语了,大家很是熟悉,但是不知道大家猜过英语的谜语吗?针对于这种情况,下面学利斯小编就为大家带来小学英语谜语及答案,让大家对英语谜语进行了解。

1.What letter is your eye? key:I

哪个字母是你的眼睛?

【答案】:I(eye)

2.What letter is a vegetable? key

哪个字母是一种蔬菜

【答案】(pea)豌豆

3.What stays hot even if put it in a fridge? key:pepper

什么东西即使放到冰箱中也是热的?

【答案】pepper(胡椒粉) 谜语解析:hot也有辣的意思

4.What fruit is never found singly? key:pear

什么水果永远都不会是单数?

【答案】:pear(梨) 谜语解析:pear和pair(一双)读音相同

5.With which hand do you write? key:neither,i use a pen!

你用哪只手写字呢?

【答案】都不用,我用笔

6.What man cannot live in a house?

什么人不能住在房子里?

谜语【答案】snowman(雪人)

7.What never asks questions but gets a lot of answers?

什么东西永远不问问题但是却能得到很多?

【答案】dictionary (字典)

8. What question can you never answer “Yes” to?

什么问题你永远也不能回答”是”

【答案】Are you dead?(你死了吗?)Are you asleep?(你睡着了吗)

9.You have it.You read it.There’re some pictures in it?

你拥有它,你可以阅读它,它有些图片在里面,它是什么?

【答案】book(书)

10. A mouse has a large pocket. What is it?

一种鼠有一个大袋子,它是什么?

【答案】a kangaroo(袋鼠)

11. Why is the library the highest building?

(为什么图书馆是最高的建筑物?)

【答案】It has the most stories.

(它的楼层最多。Story 故事,楼层)

12. What is the smallest bridg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最小的桥梁是什么?)

【答案】The bridge of a nose. (鼻梁)

13.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North Pole and the South Pole?

(北极与南极的区别是什么?)

【答案】 A whole world.

(整个世界。 a world of difference 天壤之别)

14. What makes naughty boys long to work in a clock factory?

(淘气的男孩为什么想去钟表厂工作?)

【答案】They want to make faces.

(make face 做鬼脸,做钟表面)

15. What bird lifts heavy things?

(什么鸟能举起重物?)

【答案】Crane. (鹤。Crane鹤,举重机)

16. A ship can contain only fifty persons. Now there is already forty-nine person in it. At this time, a pregnant woman comes on and boards the ship. The ship sinks. Why?

(有一艘船只能容纳50人,现在已有49人。这时一位孕妇上了船,船就沉了。为什么?)

【答案】 Because is a pigboat.

(那是潜水艇。pigboat,潜水艇)

17. What’s the poorest bank in the world?

(世界的最贫穷的银行是什么?)

【答案】The river bank。(河岸。)

18. What month do soldiers hate?

【答案】March。(行军。)

小学英语谜语及答案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会喜欢学利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谜语。

好的诗歌值得人细细品读,好的英语诗歌同样具有这样的魅力,下面分享几首经典英语诗歌一起品读。

经典英语诗歌第一首:Heights高度

Theheightsbygreatmenreachedandkept

伟人所至高度,

Werenotattainedbysuddenflight,

并非一蹴而就;

Butthey,whiletheircompanionsslept,